最近都有聽很多身邊的朋友聊到巴西除毛

當下我完全沒聽過耶?! 是我太俗嗎哈哈

他們大力推薦我去體驗看看 一定會愛上

 

我就很好奇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由來~

在嘉年華天堂~巴西,為了追求更性感與曼妙的身材表現,去除身體多餘的毛髮,成了巴西女性的全民運動。
如今,這股風潮蔓延全球,熱蠟除毛已成為女性朋友的基本配備,除了能為性感加分,更符合舒適乾爽的健康需求。

相較於台灣對於除毛的陌生,除毛在歐美國家及香港等地已盛行多時。去除身上多餘的毛髮,擁有光滑的肌膚觸感,早已成為美體保養的一部份。

除此之外,拜比基尼風潮所賜,Bikini Waxing / Brazilian Waxing巴西除毛席捲全球,

巴西式美體除毛、法式比基尼除毛除了能減少悶熱、異味等惱人問題之外,更成為一種最夯的潮流象徵。

熱蠟除毛相較於其餘除毛方法的優點,包含柔軟細緻的新生毛髮、因刮除而造成的紅疹不適以及肌膚過度拉扯的疼痛等肌膚傷害。

熱蠟除毛在去除身體多餘毛髮的同時,也能為肌膚帶來更優質的保護。

 

原來巴西除毛已經是女性基本配備了呢

我就上網Google 查到了這家INA專業熱蠟除毛】

評價很好,也有許多空姐已固定去她那裡了呢

剛好朋友也有推薦我這家~就決定去這家看看!!!!

 

INA採預約制,所以去前我就先打電話去預約

因為我是第一次,美體師就很專業很有耐心的詢問我的需求以及告知我除毛前需要的準備

光是預約電話裡給我的感覺,就覺得好親切了呢

 

終於預約的時間到了 好緊張又期待~haha

INA交通非常的方便,就在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的旁邊

若是開車,旁邊也有學校停車場可以停。

還有另一家西門店是在 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現在西門店歡慶開幕有優惠唷,活動只到8/31止唷

 

到了她們會親自下來接客人上去

美體師叫王惠蓮Ines

惠蓮好漂釀人超級nice真的很親切

一上去環境乾淨舒適溫馨,我很喜歡

一進門就很貼心的送上脫鞋

這裡有衛浴室,可以讓我們先去沖一下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其實真的還是會覺得好害羞 怕會很痛><

可是惠蓮都會知道客人一定會害怕

都會很有耐心的一直安撫叫我們不要緊張,也會一直跟我聊天讓我們分心不要一直去想

好窩心唷

當然我也有很多好奇的問題,一直詢問惠蓮

她都回答的好專業 覺得她真的好厲害

 

巴西除毛的步驟是-----先塗熱蠟在毛髮上,會稍微感受到暖暖的,不會是不舒適的感覺還滿舒服的唷!

然後等熱蠟乾了以後撕起來,毛髮完全就是整個被連根拔起 所以除完的地方非常乾淨平滑

不會有粗糙感 小黑頭 未拔除乾淨的那樣,完全大推熱蠟除毛耶!

 

結束後,其實其實 我真的覺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耶!!!!!!!!!!!!

因為熱蠟都是用小面積慢慢去除

只是瞬間會緊張,因為惠蓮的經驗、除法會使得比較沒那麼疼痛

想要體驗的水水們可以不用害怕唷~

親自體驗過後,真的覺的沒體驗不會知道巴西除毛的好處

除完明顯感受到非常的清爽,尤其現在是夏天

感觀也美感許多,月事來的時候更是舒適得沒話說耶

完完全全愛上了阿

我想我會定期的去INA找惠蓮了^^

INA熱蠟除毛也有除別的部位唷,手、腳、背、腋下等等的部位

私密處也有分為巴西全除、比基尼、法式、造型、甚至還有貼鑽。

 

超級大力推薦大家這間 INA專業熱蠟除毛

完全跟網路上評價一樣好,去過的人都很推薦~

價錢我比較過,是跟其他家比起來是最便宜

專業度並不會因此比較差喔!

除完後我也沒有感到不舒適或是有什麼問題產生

不論是整體感、專業度、價位、評價、資歷 等等的

都是很好的,真的是最佳首選

 

 

而且除完還可以去附近逛新光三越

還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呢!

下午結束後我就先去吃大排長龍的米朗琪,然後去逛新光三越

附近還有很多有名的美妝店 像86小舖、小三美日等等的

晚上就又去吃超級好吃的 屯京拉麵

覺得完美 YA~~~

---------------------------------------------------------------------------------------------------------

 

台北除毛 INA專業熱蠟除毛http://ina-waxing.com/

中山店:(02)2556-3458

台北市南京西路68號6樓 (中山站6號出口)

西門店:(02)2388-8737

台北市成都路67號7樓706室 (西門站6號出口)

 

 

 

 

 

 

 

 

 

arrow
arrow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